花費 24 ms
天天都用消息隊列,卻不知道為啥要用MQ,這就有點尷尬了

1、為什么要使用消息隊列? 分析:一個用消息隊列的人,不知道為啥用,有點尷尬。沒有復習這點,很容易被問蒙,然后就開始胡扯了。 回答:這個問題,咱只答三個最主要的應用場景(不可否認還有其他的,但是只 ...

Fri Aug 16 23:26:00 CST 2019 1 660
一份 Tomcat 和 JVM 的性能調優經驗總結!拿走不謝

Tomcat性能調優 找到Tomcat根目錄下的conf目錄,修改server.xml文件的內容。對於這部分的調優,我所了解到的就是無非設置一下Tomcat服務器的最大並發數和Tomcat初始化時創 ...

Tue Sep 17 00:00:00 CST 2019 0 409

 
粵ICP備18138465號   © 2018-2026 CODEPRJ.COM